Jun 14, 2011

2011京都之旅-京都車站附近

京都車站附近可以說是吃喝逛的天堂!這裡就簡單瞄一下有那些好料:

晚上再出發

有好吃的甜點
這家的草莓蛋糕超好吃

瞧瞧日本人的包裝有多搞工,還會幫你保冰
日本外帶蛋糕很搞工

商場的美食街
今天晚餐是吃百貨公司的美食街

讚岐烏龍麵是我的最愛,這家還是手工現做又便宜呢!
我是吃這家的烏龍麵

如果只單點陽春烏龍麵只要280日元,蔥和天婦羅的麵芙你可以加到爽!!
看吧,蔥整個爆掉
(也因此是愛蔥的宅男的最愛,因為很多拉麵/烏龍麵店加蔥是要錢的)

好吃到爆,邊寫邊貼圖我都想流口水了... 我還加了顆溫泉蛋
我還多加了顆溫泉蛋

某人還是繼續支持拉麵
某人還是繼續支持拉麵
明明都爆鹹說

宅男點的挺特別,是乾的拉麵,沾類似滷肉的醬,甚至裡頭有顆滷蛋。說真的,如果直接把醬汁淋到麵上,我會說那根本是意麵吧!!(因為那個滷肉味道根本一模一樣!!)
宅男點的乾麵

看來麵包超人相當受日本小朋友歡迎,遊樂區幾乎都是麵包超人
DSCN9561

奇特的麥當勞座位
奇特的麥當勞座位

最後一定要放上這段超酷的水舞!!這個我在台灣可沒見過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水舞真的太讚了!!
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用心~ shrming

Jenny Yang said...

嘿啊!相當地特別呢!
台灣不知啥時才會出現類似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