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6, 2011

超級黏人的傢俱店店貓

最近為了要找原木的沙發而到處逛傢俱店,沒想到其中一間店裡一隻才兩個月大的小黑貓超黏人,跟娘家弟弟帶回來的貓有天壤之別,我弟帶回來的那隻貓,看過的人都說很欠扁,一不可愛、二不黏人、三不給抱.... 總之貓的可愛處牠都沒有... XD。還是回來看看那隻可愛的店貓吧!

好像在歹細~~

剛看到牠時,正在沙發呼呼大睡
傢俱店的小貓﹣睡超香

拍了幾張後牠忽然醒了,然後對我....的相機套充滿好奇。眼睛有夠大,耳朵也好大!
好大的眼睛!

其實傢俱店還另外有一隻貓,因為是成貓,所以比較不想理人
很不配合照相~

但會做出超欠扁的表情,因為牠都不配合拍照,這張臉好像在說:
「怎樣?我就是不讓你拍!」
還一臉「奈我何」的樣子

店裡的各式傢俱成了牠最好的床舖
也在酐眠~

不過最扯的還是剛剛提到那隻叫「黑皮」的黏人貓寶寶,我第二次去就已經整隻自動爬到我腿上就定位
黑皮今天一看到我就死巴著我..Orz.

開始睡
還直接就睡了~

還會裝無辜
整個趴在我腿上

也太黏人了吧?
起來偷看一下~

可惜家裡已經有雙呆了,套句朋友說的:「如果這隻抱回去大概雙呆會變成失蹤人口。」哈哈!是失蹤「鳥」口才對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