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 4, 2012

新年快樂

從耶誕節到元旦到現在,天氣一直都很冷,有時還很濕,人整個都變得好懶,跨年時還去了趟南橫,回來累斃了,完全提不起力氣來寫Blog.... 這一回先拿雙呆來塘塞一下好了... XD

在....腳上打瞌睡

其實提到雙呆,就不得不把這段小呆耍呆的連環照PO上來....  雙呆超愛亂啃布感的東西,然後有時會啃得滿嘴毛~這一天,小呆就被黏在毛上的穀子給纏住了... 哈哈!

嘴巴被一截連著種子的毛纏住的小呆

我甩
我甩!

我抹、我刮!
我刮、我抹!

怎麼還在?
怎麼還在?

咦!不見了嗎?
咦?不見了嗎?

然後心情超好, 一副終於擺脫的模樣~~
擺脫了糾纏心情好的咧!

伸懶腰還被我拍到這種看光光的畫面
示範翅膀下的世界透視圖

雖然白天一副很黑皮的樣子,但晚上因為喜歡到棲木那搞自閉(那裡簡直變成牠們的祕密基地了),所以會被主人整,這張就是被強迫照跟玩偶的KISS照。明明很怕那隻玩偶,但因為那種死守MOTEL的個性,就硬僵在那的畫面很好笑....
被某人要求做出這種畫面..... Orz..

其實雙呆還持續在發展新花樣,不過因為照片都還沒整理,只好以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囉!

2 comments:

Phone said...

嘎吱窩看起來好有趣@@
好想把鼻子塞進去XD

Jenny Yang said...

翅膀下的風光是蠻有趣,但想「把鼻子塞進去」還真是特別的嗜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