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4, 2012

又到了家燕盛產的季節

其實邁入家燕的繁殖季已經有好一陣子了,只是我都沒剛好拍到還能看的照片(誰教窩那麼高),只好逼我弟幫我拍,因為他有類單長鏡頭,呵~~~

家燕育雛6

這一窩小傢伙是在我娘家附近被我發現的,比起其他窩算是較容易拍,因為較低,當然對傻瓜機還是不夠用啦~~~而且這窩產出率算高,共有五隻喔!!一般都看到四隻......

親鳥回來餵了,但顯然對於對著牠的寶寶一直按快門的鏡頭很感冒,瞧那眼神超不友善.. XD
家燕育雛1

居然帶領一家子一起瞪... Orz.... 不過小寶寶頭上還沒脫落的絨毛好可愛喔!!
家燕育雛2

這一窩相當可愛,左右兩隻應該快可以離巢了,是說可憐的老五大部份時間大概都被其他哥哥姊姊踩在腳下或擠在後頭吧.... -__-'' 幾乎都看不到~
家燕育雛4

即使是燕寶寶,衛生觀念也很好,知道要嗯嗯時要屁屁向外拉在窩外,不然可能會把自己和其他兄弟姊妹臭死.... XD
家燕育雛3

好啦~~上頭大隻版的是我弟的Olympus類單拍的,還是瞄一下我的傻瓜能拍到啥地步:

我在我家附近拍的另一窩,已經是我的小相機能拍的BEST了....
又一窩嗷嗷待哺

這是在清水街的另一窩,Timing雖然不錯,但可惜光線不足,親鳥糊了....
有這麼餓嗎?

難怪某人一直嚷嚷要買單眼,而且居然一下要衝高檔D800..... Orz.....

1 comment:

Phone said...

一起瞪的一家子好有魄力唷>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