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 29, 2012

最近.......

很久沒更新Blog了,因為我跑去.......... 下蛋了.....



沒錯!在萬物都在生小孩的季節,我也生出了一隻......... 姑且叫她「小啾啾」吧!因為名字還沒想出來,雖然今天已經算滿月了... XD

所有和小啾啾相關的事,我都放在我另個Blog裡,因為比較像日記,所以就不摻在這個以雙呆故事主軸的Blog裡。如果您對於無聊的日記有興趣,再去看「小啾啾的成長日記」吧!不過因為現在是新手媽,光是搞個Baby就搞不定了,大概不會更新的太勤,請耐心等候.....

當然雙呆的呆事還是會持續更新啦!但同樣頻率會降低一點。果然養小人和養小鳥差很多.... 

5 comments:

Ida said...

恭喜~
是獅子嗎?
看起來是個霸氣的小孩喔~XDDDD

Jenny Yang said...

哈哈,不是獅子,是它的下一個~

しょう said...

哈~我很喜歡看你雙呆的blog喔! 希望你不要因為有了baby就忘了我們這些雙呆的粉絲^^~

Jenny Yang said...

呵!しょう san 謝謝你喜歡雙呆,我還是會持續更新的啦!只是我的BLOG更新跟照片數有正相關。雙呆放風時間變少、照相時間變少,也使得BLOG 減產,還多多包涵。等BABY再大一些應該會慢慢恢復產量... 希望... XD

Phone said...

驚!這麼突然就下了!!@@
是龍寶寶呢,恭喜呀~
期待小啾啾征服雙呆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