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6, 2008

蜜月期宣告結束

就在很黑皮的寫了篇 "現在工作很爽" 的文章後,今天就被叫去精神講話了!(呵!人真的不能做壞事哦!)其實也不是什麼嚴重的事啦,只是現在工作剛滿一個月,主管想了解一下我的狀況,然後講了一堆對我未來期許很高之類的話,當場讓我覺得我的蜜月期已經宣告結束了..... 

不動產這個市場,對我來說又是另個完全不同的領域,雖不致於陌生,但畢竟不是科班生,雖有過買賣房子的經驗,但仍欠缺理論基礎,對不動產這個市場的Sense也很微薄,雖然這一個月的時間已大致了解目前進行中的專案,但卻仍多少有心虛的成份。畢竟在一堆科班出身的人裡,雖然比他們多了幾年的工作經驗,還是難免有隔行如隔山的壓力。

所以,我要開始收收散漫的蜜月期心態,好好努力了! : )

2 comments:

Zin said...

吼,我才想說這麼好,離我家這麼近,害我也想去應徵看看,沒想到原來是蜜月期喔!
呵呵呵呵,加油囉!

Jenny Yang said...

呵呵!有離你家近喲?
它是離我娘家(公館)近,走路距離。

不過目前雖然是要開始像樣點,但也還沒到慘的地步啦!
只是要Serious 一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