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28, 2008

星際大戰:卡通版

由於大學同學的公司福委會提供看包場電影的服務,所以我就順便一起去看了免錢的電影。
但電影居然是光看片名就不會有興趣的卡通版的星際大戰(呵!我甚至連它正式的片名都不記得)。不過,如果它的片名叫「星際大戰-卡通版」的話,我會建議改成「星際大戰-幼兒版」!因為它的劇情真的太 "丁丁" 了(不懂的請到Google上Search "丁丁是個人才"!),就是那種你看完前五分鐘(或許更短)就已經知道結局的那種劇情,但英文的速度和程度卻是極度適合基礎英文的程度,講得又慢,用詞又簡單,而且會一直Repeat一樣的句子(有複習的功效?)。 總之是令我很迷惑其在台灣鎖定客群到底是那種的一部電影。

動畫的處理也很粗糙,感覺是那種暑假推出給美國兒童看的濫片,或許美國兒童的接受度很高吧?:P 但在台灣,我覺得星際大戰是二十歲以上的族群在看的成人電影(不知為啥,只是覺得它的迷都不是兒童),我想,這個電影在台灣的票房應該會很爛吧!

不過近期我怎麼都在看爛片啊?
之前還花錢去看了The Mummy III,真的是徹底完全失望,枉費它的一,二集都很好看說.......


1 comment:

Zin said...

"The Mummy III"金價爛!
還好我是平常日半價的時候去看的,早知道就看媽媽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