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2, 2009

My very first bag

學手做才沒多久,想說也自己來做個包包好了,本想說應該做個簡單版的,沒想到海倫直接就教我她現在正在做的「背心包」。當場有點又期待(因為很可愛)又怕受傷害(看起來很難)。

但海倫說其實不會,於是就拿出我亂買的布開始構想要怎麼搭配了,本來在掙扎要用色彩比較鮮豔的可愛棉布款,或是比較樸實低調的棉麻布款。

Option 1. 色彩鮮豔的可愛棉布
最近敗的布(之二)

Option 2. 低調的棉麻布
最近敗的布(之一)

在經過一番想像後,我想我還是不太敢背太亮麗的色彩,所以決定選用樸實低調的棉麻布做包包的主布。再經過海倫的一番指導及大力協助後,就出現了了下頭的包包....
背心包一個

做出來超級可愛,雖然因為是初次做,有一些小瑕疵,但對我來講已經很完美了!: )
當然很多比較難的地方,沒有海倫的協助是沒辦法那麼完美的~~~真的是要謝謝海倫的指導!!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這位太太...背心包是妳說想做的吶~ 不訴我啦, 哈哈...不過它其實真的沒那麼難說~ 再做一個妳就會啦~~

是說, 妳背出去沒有?

Jenny Yang said...

早背出去兩三次了.....
佳評如潮,我媽還說可以做去賣.... Orz......

(看到背心包可愛,本來你有阻止我,後來居然覺得也OK....)就淪陷了......

Anonymous said...

對呀, 我想了一下, 覺得也還好啦, 做了這個妳再做別的就容易囉~~~ 所以就「鞭策」妳做, 哈哈哈~

賣啦賣啦, 我們把錢分一分, 再拿去買新布, 哇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