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17, 2009

即使再擠也要等門的笨鳥- Part II

話說笨鳥完全不受變擠的門把影響,繼續死賴在那不走。主人下班回來後,又想出了第三招:
「鴨屁屁」加「麵當勞小雞」後,再加上一隻小狗!!!!

主人不信邪,又加了一隻小狗
再加上一隻小狗後,想說「笨鳥你沒折了吧!」的主人,馬上接受了挫敗的打擊:

首先,笨鳥居然毫不猶豫地站上門把(主人已經輸一成了),
「這是啥玩意兒?」

然後,居然直接站到狗頭上耀武揚威了!!
站上去看看

接下來還有一連串耍威風的動作,主人上床前只好說:「我輸了!」
笨鳥云:「再來試試看啊!!」
「來咬我啊!」站在狗頭上吼叫中....


「不然我咬小狗也行!」 咬狗示威中....

3 comments:

smileywen said...

哈哈哈哈~他真的很堅持啦!給他站啦~不然我猜,倒掛著他也要在那

Jenny Yang said...

哈哈!我想牠的主人回來一定又會出招.....
可以拭目以待.....

Jenny Yang said...

今天我前同事看到笨鳥的這幾張照片,就說:
「那隻鳥是真的嗎?」
「看起來像假的......」

是太可愛的關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