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6, 2009

蝶戀花肩背短包-綠色迷彩

這咖包大概是我做包有史以來做最快的一咖,從配布、裁布、燙襯、車、縫在一天之內就完成了。原來怨念可以激發那麼大的力量!!-__-''

話說就是某人連續三天回到家都一點以後,其中有一天還沒回家,再加上週末兩天都加班,讓本人對某人的公司累積了極大的怨念!!於是就在家拼命車、車、車 ...... 就在滿頭大汗,身心俱疲的狀況下,完成了這咖包....

怨念下做出來的包,決定自己背

由於是怨念下完成的包,還是自己背好了。

1. 包包內袋半成品
這個是新包的內袋半成品

2. 這咖是短帶包。因為背帶的做法太折騰人了(灌腸灌到快吐血),所以我做了一截後就覺得「就這樣了」,用夾子夾住試背覺得也不賴,就定案了。
發瘋做的一咖包

3. 內袋特寫。大的那個護照連套一起都放得下喲
自認「搞工」的內袋..


4. 袋子背面:拉鍊袋
背面

5. 蓋子和勾子
蓋子和勾子

6. 同系列的手機袋和護照套
護照套 有新的布款
其實這咖包因為是要自己背,有些地方就偷吃布了,例如包包的蓋子和背帶都沒加襯,所以會有一點軟趴趴的。不過想說自己背,不介意也就好了。而且軟有軟的好處,像背帶就不會硬硬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