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13, 2009

花花草草側背包(咖啡色)

在炎炎夏日中,很容易發懶,布裁兩下就滿頭大汗,然後就回到沙發上開電腦發懶..... (哈哈)
終於,在颱風來臨前夕趁著天氣轉涼,一股作氣把這咖包做好了。

這咖包的主要花布,是我在永樂一眼就看上的,而且還是零頭布........(明明零頭布就很難用還是買了)。但它的花草真的太搶眼了,卻又不致於過於高調,配上咖啡色素布,效果自認為還不賴。裡頭也很「搞缸」的做了口袋和拉鍊袋。

這次蓋次還做了摺角,看起來比較活潑
颱風前夕完成的包

車縫蓋子的方式有稍做修改,跟之前紙鶴包的方式略有不同
這次蓋子做法不太一樣,是從裡頭接的

內裡也是花花草草布做的
內袋也有用襯,所以比較挺

這包做好連我自己都想背,但還是拿去我媽那舖貨了。沒想到一拿我去連我媽也想要.....說這包大小剛剛好。我也沒仔細量,大致就是H25xW20xD3左右吧。

背起來的樣子(我的大屁屁就是比例尺啦)。是說一邊寫著一邊又想把它搶回來背了... :P
背起來的樣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