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 14, 2009

藍底紙鶴布側背包

呵呵!最近忙著養鳥,很久沒像樣的作品出現了。雖然束口袋系列一直有在做,然後拿到我娘家的市場加減賣,倒一直沒有新的東西出現。一直到最近,由於我阿姨看中了上回跳蚤市場的那塊紙鶴布做的束口袋,又想要有掛脖子的背帶(說要放眼鏡),老實說我還蠻難以想像那是啥樣子。不過,也因此給了我做這咖小側背包的啟發,想說做一個試試看。
新買的紙鶴布做的束口袋
這個就是被阿姨相中的束口袋

這個包真的是不大,感覺像是貼身小包包的Size,但因為有摺底,所以放個錢包/鑰匙/手機/小摺傘應該沒有問題。適合當隨身包,或是出去逛街的散步小側背包。
鳥看的樣子
WxHxD=18x22x3cm

這次我做側背包,蓋子的部份是用Attach的方式,所以整個包看起來更加輕巧,而包內的小勾環也是用包袋的紙鶴布做的,所以看起來應該比較有變化。
裡頭的鑰匙勾環也是用紙鶴布做的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