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 20, 2010

一見不如百聞的邊界驛站

之前幾次經過三芝的邊界驛站,都看到外頭擠滿了人,心想它不是好吃到不行、就是價格便宜又大碗吧!終於這一天,我們也來到了邊界驛站。反正訂位要訂到一個月以後(到時誰記得啊?),索興就排現場。它十一點半開始營業,我們大約十一點到(反正排不到就算了,我基本上沒那麼迷排隊)。到現場時大約已經近二十人在排,不過現場據說有五十個位子留給排現場的,所以我就索興登記了號碼(後補第七組),小姐一再強調說要等「至少」一個半小時,我想想也還好,十一點起算的一個半小時也才十二點半,就先去別的地方晃晃,十二點半再回來就好。

排隊排得超誇張
還沒開店,現場就排了快20組人

於是我們就想先去老梅探探路,看看傳說中的綠石槽,沒想到才到老梅剛看到綠石槽沒多久,電話就來了,說我們已經有位子。(不會吧!看看時間才十一點四十耶,不是三十分才開桌嗎?)後來跟他們講我們從老梅趕回去,大概車程只要十至十五分鐘,他們就保留位子給我們。於是我們等於不太費力氣的就吃到了邊界驛站。一進到店內,雖然陳設很美式,但搭配高分貝的音樂,老實說,真的覺得很吵,我是要吃飯,不是要瘋.....

這個爸爸不知道是不是也覺得音樂很吵...呵..
店內陳設

接下來點餐,其實也沒多少選擇啦!兩個人當然不可能點什麼40OZ的超級大牛排,於是點了一個菲力、一個沙朗的套餐。以菲力來說,一客要台幣880元,簡直跟台北市的一樣貴,然而雖然同樣名為「套餐」,卻沒有湯,飲料選擇也很少,尤其是熱飲,我們點了綠茶,當端上來一個小到不行的杯子,裡頭丟了個味道很不佳的茉莉花茶茶包,我們一整個傻眼,某人當時就說:「如果牛排是六十分,這杯茶一喝馬上變30分.... Orz...」

沙拉很一般
很一般般的沙拉

牛排也很一般
- 菲力(外面居然還包著培根,一整個很暈倒)
菲力牛排

- 沙朗(又油又韌... 呵)
沙郎牛排

唯一被某人稱讚的蘋果派
唯一被讚美的

茶...很失敗... 連拍照都省了....

對我來說,邊界驛站的牛排口味算OK,但以它的地點來說,套餐的價錢實在太貴了,再加上高分貝的背景音樂,我想,今天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來吃吧!

1 comment:

schumann said...

之前也耳聞並下車一探, 但看到它的廚房、客人正在吃的餐點及價格. 心頭就覺得C/P值不高, 於是頭也不回就走了. 看來當初決定是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