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 2010

小蕃茄盪秋千

之前就有提過雙呆喜歡盪秋千了,特別是電腦滑鼠線,或是其他電腦排線都很喜歡。最近某人偷偷地買了一隻滑鼠造型是海豹的滑鼠(忘了拍,想知道長相請搜尋Toshiba 海豹滑鼠),還偷偷的接在我的MBP上,在我終於發現時,還在那裝死說‘你偷買的吼!’... Orz...

總之呢!顯然雙呆對新滑鼠線不太喜歡(可能顏色變了,我原本的是黑色線,這次的是白色線),而某人為了證明呆鳥一定無法抗拒滑鼠線,就在那騙小呆上勾,結果:

小呆果然是喜歡盪秋千啊....... 瞧牠有多陶醉...
表情也太陶醉了吧!

還外加眼神超迷濛.... Orz....
眼神也太迷濛了吧

同場特別加映:小蕃茄盪秋千LIVE版, 搭配某人詭異(謎之音)伴奏!!

2 comments:

想養胡錦的朋友 said...

不好意思
我想要養胡錦
請問要注意些什麼嗎???
聽說胡錦是熱帶地區的鳥,所以非常怕冷,要如何幫牠們保暖???請問加保溫燈就夠了嗎???謝謝

Jenny Yang said...

並沒有想像中的怕冷喲!我家在淡水(傳統認為會冬天會冷的地方),也只有在寒流來時(就是要開heater的時候)才會讓牠們烤個小雞燈。基本上跟養文鳥大同小異,如果您有養文鳥的經驗(當然是要成功的啦!),胡錦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目前我覺得最大的差異是胡錦沒有文鳥那麼愛洗澡....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