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1, 2010

請投我一票!!!

胸毛亂了啦!

最近用雙呆當LOGO的公司在臉書舉行了一個小比賽,只要上傳和笨鳥合照的照片(咦?沒說是那個部位合照,手應該也可以吧?),得到最多的「讚!」的人,可以拿到一台22''的LED螢幕耶!!

為了這個,剛好就養了該公司LOGO鳥的我,當然是當仁不讓,馬上派小蕃茄上場!(嗚.... 小葡萄對不起,公主不能隨便拋頭露面嘛!)

這裡要拜託喜歡雙呆的朋友們,到臉書的ViewSonic Finch Club-台幫我按一下讚!衝一下小蕃茄的人氣。基於應該和我一樣呆的人還蠻多的,所以我要在這裡教一下怎麼按讚

1. 要先連到ViewSonic Finch Club- 台灣,並先按頁首的「讚!」變成粉絲....


2. 然後找到小蕃茄的照片,在照片下方自我介紹後按「讚!」
這樣才算真的有投小蕃茄一票喲!!
活動到11月4日截止,請大家幫小蕃茄加油,邀請親朋好友給牠多送幾個讚~

1 comment:

趣味達人 said...

傳說中的三隻鳥鳥液晶螢幕~~

那應該抓三隻來排張合照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