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8, 2010

雙呆濕身上場

雖說是手養鳥,但洗澡的時候畢竟還是很敏感,可以看,卻不准拍... Orz..... 頂多只能拍到「預備洗澡」照。所以,今天只能跟各位分享小蕃茄和小葡萄的「濕身照」了!

雙呆濕身亮相!!看起來其實蠻狼狽的..
今天雙呆可是濕身亮相


這張很有故事性。
小葡萄:[怎麼把我這副德性也放上來?? 我是公主耶!] 小蕃茄: [你那算啥? 我屁屁全都露都沒說話了...]
某人說,應該是大呆看到小呆的屁屁,嚇到彈開的瞬間吧!Orz....

小蕃茄抖毛的樣子(頭毛還真是紅啊!)
用力抖羽毛中....

大呆其實意猶未盡,又把頭塞進水杯裡洗了好幾次..... ~_~
DSCN7963

洗完又在自我感覺良好的小蕃茄
還沒整理完羽毛又在耍驕傲了

胡錦鳥真的比文鳥不愛洗澡很多,而且洗澡前在那瞻前顧後,疑神疑鬼的時間又超長,真跳下去洗又給我速戰速決,雖然也算全身都有洗到,但很明顯在「自己嚇自己」(兩隻一起洗,一起被對方嚇到... Orz...)的情況下,根本沒洗過癮就中斷了,所以才會常常洗完澡丟回籠子整理羽毛時,小葡萄會一直跳到水杯那還想要洗.... Orz...

請看小葡萄在作啥-1
小蕃茄:[ 大呆你瘋了嗎? 剛洗得還不夠啊?]

請看小葡萄在作啥-2
嗚... 怎麼毛還不乾? 整理得好累...

8 comments:

Phone said...

小葡萄…你根本是琵琶啊~~~!!!XD

Jenny Yang said...

這個....恕我才疏學淺,無法意會您的意思,小葡萄為啥是琵琶啊??

Phone said...

琵琶不就是這種形狀的嘛~http://www.yuhlonggong.idv.tw/D/D4/D4-6/%E6%9E%87%E6%9D%B7.jpg

Phone said...

吼~這家部落格怎麼這麼難留言吶Orz

Jenny Yang said...

哈哈!原來如此,不過應該是小蕃茄比較像吧,尤其是「自我感覺良好」那張。

Phone said...

阿~是我認錯鳥啦>///<

Anonymous said...

好個"溼背秀"~^^
我也一直覺得胡錦真的比較膽小,洗個澡總是很小心謹慎的樣子,文鳥就能盡情享受他的洗澡樂~後面兩張的小葡萄好可愛呀!哈~
            shrming

Jenny Yang said...

To Shrming:

小葡萄真的很想再洗一下咧... 明明水杯那麼小, 只勉強塞得進頭,牠還是很努力地把頭塞進去...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