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6, 2010

P7000 測試- 花博篇

這一回終於借到了一直想要試拍的P系列來拍,從以前我就覺得P系列的拍起來就是比較優,而半手動的部份又可以讓想要做更多設定的人有更多的選擇。而且似乎也比以前我看過的P系列多了更多的轉盤按紐,老實說一開始還真的覺得「吼!控制紐也太多了吧?」不過,它倒使得習慣使用傻瓜相機按紐來改變設定的人比較容易找到想要設定的東西,而不用全部都進Menu選單設定。像是最常要用的白平衡,影像品質/解析度,ISO等設定,都提都左上角的轉盤。習慣之後,倒也覺得檢單方便。

而最先被我拿來測試的場合,就是台北現在最夯的花博!
因為照了很多,這裡挑幾張代表性的放一下:

新生公園的鯨魚
天氣很好(也就挺熱)

顏色很特別的橘色百合
顏色很特別的百合

大排長龍,所以只有照這個牆
DSCN0026

有點俏皮的佛像
有點俏皮的佛像

螳螂捕蟬,黄雀在後
DSCN0135

很不一樣的鬱金香
不一樣的鬱金香

七道彩虹和累了的人兒
DSCN0173

夜晚版
天黑版

這張我稱之為台灣之光
這個令我超驚豔!!

西安的院子(明年花博西安接力咧)
果然很有長安味

最後一眼
掰掰,今天到此為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