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 8, 2011

多才多藝的小呆?

天氣愈來愈熱,已經無聊到爆雙呆又在發展調皮的技能了~~~
今天的主角是小呆,我們來瞧瞧他是如何地多才多藝:

又在裝可愛了

「蝦米?要我表演嗎?」
DSCN1879

「我會攀電線!」
攀在電源線上很爽的小呆~

「我會單腳偷睡~」
單腳偷睡小呆

還會帶壞大呆!(居然領著大呆去站在電風扇上!)
看看兩隻鳥在搞啥!

「我還會玩瑜珈球哦!」
小呆更多誇張,連瑜珈球也敢上去!

「最紅的Angry Bird也得敗在我腳下,哼哼!!」
居然連這麼巨大的Angry Birds布偶也站上去了!

可憐的大呆,雖然沒有特殊才藝,不過內心可是相當狂野... XD
DSCN2022

真跩啊!
「我就是這麼厲害!啾!!」

但看到三鳥的布娃娃,嚇得躲老遠~~
BUT,當看到兩隻小小的三鳥娃娃
「那個醜娃娃是誰?」

還會跟大呆撒嬌咧!
撒嬌小呆~

雙呆還真是會打發時間哩!

2 comments:

zih said...

這種鳥真漂亮
請問牠們會黏人嗎?

Jenny Yang said...

從小養大的就會黏人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