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7, 2011

教士會館的餐與下午茶

今年才對外開放的教士會館,目前由真理大學的觀光學院當作實習餐廳,環境優美有其先天的優勢,上回意外造訪就決定要找機會來吃它的餐。但目前它只有平日有開,配合學校的作習時間,所以只有供應午餐以及下午茶。

很有18世紀洋風的下午茶

這是一進門的地方
DSCN8734

目前為止我吃過一次它的下午茶(三明治)和一次它的餐,就來寫一下感想吧!
我第一次去本來想吃餐,不過因為一點多才到,所以只有下午茶,餐只供應到13:30。因為不想吃甜的,就點了它的三明治下午茶,還不錯吃,算是水準之上。

下午茶的三明治

下午茶有附一杯飲料(紅茶或咖啡)和餅乾,NT150,我覺得價格還算合理。

第二次特地早早就到了,它的午餐目前只有三種,雞、豬、牛各一。這個牌子是喝下午茶那天拍的,但這次來它的餐漲價了,變成NT199~
DSCN8151

我點了鄉村桃木腿排
桃木薰雞腿

它有附白飯、湯和甜點。飲料我這次加了30元點紅茶歐蕾。
教士會館的中式簡餐

紅茶歐蕾

手工餅乾好吃

紅茶歐蕾跟上一回的紅茶居然是用不同的,有我討厭的伯爵茶味(Sorry 我討厭伯爵茶),倒是他們的手工餅乾相當的好吃。

整體而言,或許是因為是實習餐廳,所以服務有點不太專業,等點餐和等上餐都要很久,三明治不錯吃,但中式簡餐或許還有調整的空間。我這次吃到的餐有點太鹹,主菜配菜(其實就是那一盤)都很鹹,最後還是沒法吃完配菜~它其實還有西式套餐可供預定,沒有固定菜單,但需事先預約,然而基於中式的有點差強人意,所以我暫時不考慮TRY它的西式。

會館內的走廊
DSCN8163

或許,我過一陣子(等它改善? XD)再來試試吧!現在還是覺得它對面淡江中學裡的尋根園比較好吃,價格也比較便宜(簡餐大多180),選擇也多得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