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8, 2011

替朋友急徵捐血貓

替朋友的愛貓徵熱血!!
雖然可能上來看的人是鳥友比較多... XD

神氣的雕像

原文照刊:
我有一隻三歲的貓上月經診斷得了腎衰竭,目前是以洗腎跟每天打皮下幫助他維持生命跟正常生活,由於腎管造血,所以有時會影響造血功能。

上週回診時 ,我貓的血容比(紅血球佔血液比例) 一直掉,所以醫生推估他可能1~2週後需要輸血,由於貓咪沒有血庫,所以我現在要儘可能先多找一些有養貓的飼主,並看他們是否有意願讓貓捐血

捐血貓的條件是
(1)年齡 :1~7 歲 (1~5 歲更優)
(2.)體重: 4.5 公斤以上 (5 公斤以上更優)
(3) 身體健康無疾病
(4)一年內沒捐過血

捐血前醫生會先對捐貓的血液與我的貓作比對,兩者血液相容才能捐。
所需的車資與捐血過程中的檢驗及一切費用還有捐血完的補品我都願意支付,如果捐者需要其它補助也都可以談,所以想問一下是否有飼主願讓你的貓捐血。

如果你知道還哪位有養貓的朋友可以幫忙,也請代為詢問。感激不盡~
若有願意捐血的貓飼主,請用以下email與我聯絡:
sandyslin123@yahoo.com.tw
謝謝!!」

其實我還不知道貓也有不同血型等等哩!我朋友說大多數貓都是A型。
如果有能幫助的歡迎留言~謝謝!!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