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25, 2009

淡水也要有帆船飯店了???

昨天看新聞時被某則大概不太重要的新聞驚嚇到,新聞的大意就是「不讓杜拜專美於前,淡水也要有帆船飯店了」。然後就開始介紹預計興建地點.....漁人碼頭!!接著畫面就出現了一塊已經被圍籬圍起來的工地。

天啊!竟然在那種地方!!我上回去漁人碼頭散步時有看到,還順手拍了,當時還覺得好好的公園綠地又想弄什麼東西了....沒想到竟然是「帆船飯店」。

聽說這塊工地要蓋一座「帆船飯店」
照得並不清楚,但想到這邊要出現很醜的設施..... Orz......

接著又播出了設計可惜我來不及拿相機把電視上出現的驚人草圖給拍下來.....不然大家就可以一起笑了....圖.... Oh.... Kill me.
醜斃了!第一,長得根本不像帆船,而比較像貨輪。而且是長了怪異中式屋頂的..... Orz...  OMG, 可千萬別真的蓋成那樣......

即將蓋的醜「帆船飯店」

2 comments:

海倫 said...

我今天有看到這條新聞,說是輪船飯店(怎麼每家新聞播的都不一樣啊?)

我比較懷疑是真的有人會去住嗎?好神奇...

Jenny Yang said...

我覺得根本是醜斃了,也敢拿來跟人家的杜拜的帆船飯店比..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