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12, 2010

嫩綠嫩綠的可愛水筒包

其實水筒包的形狀,大概是我從小就很喜歡的,尤其喜歡它束口的那種感覺(光看我超愛束口手機套就知道了)。學做包包到現在,一直以為它很難,所以都沒有去試做。一直到買了一塊很可愛的鄉村風的棉麻布,才又在想可以來做做看水筒包。

很巧地,之前我在台南買過帆布和織帶,嫩綠和草綠和鄉村風的棉麻布很搭,馬上快手快腳的配好色後就開始做了,其實這咖包大概花了我三天(包含吃、喝、上網、打混)的時間,其中還經歴了養了七年多的笨鳥死去...... 所以這咖包的完成,特別有感觸,當初在裁布、車縫時,啾黑也在一邊看著呢!寫著寫著,又覺得感傷了起來。這咖包大概會留著自己用吧,畢竟它是我和啾黑最後幾日的回憶。

扯得太遠,還是來看看包包

1. 首先是我最愛的束口
這次試的是水桶包

2.再來是內袋,裡布用的是日本的棉布,顏色也很搭

有兩個開口袋:一個是立體的、一個是平口的。
外加一個鑰匙勾
兩個內袋、一個鑰匙勾

另一邊則是有一個拉鍊袋
一個拉鍊袋

3. 由於直接使用台南買的織帶,所以側邊也就直接用這個織帶壓飾
台南敗的織帶

4. 整咖包背起的樣子(候補,尚未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