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31, 2010

不太有趣的八里兔子餐廳

不知為啥,前陣子聽到不只一個人跟我提到八里兔子餐廳,而這些人的共同點之一就是:有小孩。好吧!既然一副有口皆碑的樣子,淡水離那算很近,就來去看看吧!

渡輪剛到八里時,看到漲潮時的渡船頭,被水淹到的路燈,讓我想到「神隱少女」裡的那個水中的月台...
很「神隱少女」的感覺喲!

搭了渡輪到了八里,改搭公車到十三行博物館,偏偏搭過站,走了兩站以上的距離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惡夢還沒完,完全找不到兔子餐廳在那裡,而打電話去問得到的答案也是亂七八糟,總之就是即使到了十三行,還是很難形容它的位置,因為那裡的參考地標太少也太不容易形容了。


傳說中的兔子餐廳
傳說中的兔子餐廳到了

好不容易找到了兔子餐廳,老實說有點小失望,因為一進大門覺得衛生不是很好,除了很嘈雜,另外就是有很多蒼蠅在那飛,不過既然來之一,則安之,就仔細觀察它有到底有啥特別讓媽媽們都趨之若騖。大致來說,可以分室內和室外來說,室內主要是用餐區,但沙發材質很差,我們坐的那桌甚至有一邊沙發整個是塌了的,居然還叫客人坐,整個坐起來是很不舒服的,而桌子也很髒的感覺,再加上不時亂飛的蒼蠅,老實說並不是一個愉快的用餐環境。

再來說室外的部份,那兒就是會有兔子的地方,也有一些用餐的桌椅,然而我找了半天,沒看到超過三隻兔子,大概都太怕人躲起來了,反倒是小水池的雁鴨和柵欄裡的麝香豬,另外還有一籠怕人怕得要命的鵪鶉和一隻超不友善的鸚鵡。或許小孩子看到這些動物就很開心了,但我覺得並不覺得有這麼值得花那麼貴的錢來(套餐一個至少兩、三百元,每人最低消費180,不能用平均方式來算)......

雁雁鴨鴨
DSCN3642

鵝鵝餓餓
鵝!鵝!餓!餓!

鵪鶉
有鴳鶉

超兇的鸚鵡
有鸚鵡

正主兒終於出現:搞自閉的兔子
DSCN3661

好吧,總之對我來說並不是個好玩或好吃的地方,打分數勉強六十分(還是比那個邊界驛站好啦,至少食物還行)。

1 comment:

mifong said...

>>反倒是小水池的雁鴨和柵欄裡的麝香豬
麝~~香~~豬~~~~~咧~~~~
麝~~香~~豬~~~~~咧~~~~
麝~~香~~豬~~~~~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