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3, 2008

火大的早上

其實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今天倒霉的變成我.... -__-''

話說捷運站的刷票閘門, 通常是只能單向通行, 只有殘障用的門可以雙向通行。但捷運台電大樓站卻不是如此,三個刷票閘門,常常是有兩個可以雙向通行,以致於常常有人卡在那,因為會發生已經刷卡扣款了,卻出不去或進不來的窘境。

之前雖然有些同情那些被卡住的人,心中也幫他們暗罵捷運站的工作人員,但今天....倒霉的人卻是我,已經快遲到了喲!結果就發生卡刷到了,卻出不去的慘狀,而且更圈叉的是,捷運工作人員竟沒人在這一邊,還要你走500M到另一頭!!當時我已經很火大了,結果拿給工作人員,他居然輕鬆地說:“你一定是走到雙向通行的閘門了。”(廢話!這還要你說,三個有兩個是雙向通行的,還講的一副是我的問題的樣子!)然後他就出來幫我刷了這邊的門,我就說:“我是要從那頭出去耶!”沒想到他居然 冷冷地說:“旁邊有路!”於是我又多繞了100M (Total 600M+)回到我的那個出口,真的很生氣!!

這就是捷運正職服務人員應有的態度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