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13, 2008

一見不如百聞的海角七號

終於,我也不巧看了海角七號,但,總覺得一見不如百聞呢!

也許是網路媒體傳得沸沸湯湯,令我充滿了期待,可是,等到真的看完了,感覺卻很失望。因為整個劇情的編排一直顯得零零落落,而其中穿插的日本人的信內容的旁白,更讓我覺得突兀到了極點,至少我完全沒有感受到那些信跟其他的劇情有啥關聯性。信的內容感人是一回事,可是其他一堆零零落落的片段,跟那封信又有什麼關係呢?難不成是在鼓吹偷拆信又偷看信的功勞嗎?

總之,是一個我從頭到尾看不出個所以然的電影。
雖然中間有穿插一些搞笑的劇情,但我想並沒有偉大到要每人必看的地步吧?

P.S.  我是至今還沒看過鐵達泥號的怪胎..... : P 如果你不認同我的感想也沒關係,人各有體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