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0, 2008

海倫的手做包


這個包包,是我當天敗的~~~光看照片就已經愛上它了!!

人生還真的有不少事是因緣際會,之前有提到我跟前同事的聚會,關於有人得了癌症的事。由於現場有為大家拍照,後來相片放上Flickr給相關人員下傳,卻因為其中一位前同事-海倫-上來Comment了一下,而得知她也有使用Flickr,進而連到她Flickr的相簿,哇!!乖乖不得了,怎麼那麼多包包的照片咧,熊熊以為她是在跑單幫嗎?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她現在沒在上班,在家做手工藝:各式棉/麻布包包的製作,生意還做到外國去了呢!當場在MSN上就跟她訂了貨還約了要到她家參觀作品(果然兩個歐巴桑湊在一起,什麼事都可能發生)。到了她家,果真是眼花瞭亂,目不暇給。而她說其實才寄走一批到澳洲,不然包包更多呢!(好可惜)


這個包包, 是布店老闆娘訂製的, 據說是海倫去買做包包的布, 老闆娘看到海倫背的包, 覺得很好看, 就請海倫也幫她做一個....



當場,兩個歐巴桑就七嘴八舌的在挑包包,談買賣了,其中有一款包包一定要介紹給大家看一下,據說是參考交響情人夢(日劇嗎?我是沒看過啦!)做的包,一設計出來就一堆人愛不釋手,訂單接不完,這個包特別的就是琴鍵的比例和真實鋼琴一樣,是1:1的,也就是用這個包可以來「練鋼琴」~~


這個就是傳說中「交響情人夢」的包,很夠巨大,可以放到A3 Size吧!我試背了一下... : P

4 comments:

mifong said...

哇!!乖乖不得了, 小宇宙熊熊爆發吧!!

Anonymous said...

哇~ 謝謝推廣~~
鋼琴包&名模合照可以借我用一下嗎? :p
來去貼到賣場看看, 增加一點人氣, 哈~

Jenny Yang said...

呵...
可以啊...拿去用吧...

Anonymous said...

名模就是我啦~~~我也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