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 25, 2009

客訂的手機套

自從開始學手做後,束口手機袋就是我的第一個成熟作品,一來因為它還蠻適合初學者,二來則是我也很喜歡手機套,光是學手做前亂買的,就不計其數.... -__-''

自從寄放了幾個在娘家的市場試賣後,就陸續接到婆婆媽媽的訂單,這次接到10個算是目前最大的單,所以我就Post這個代表一下。基本上大致包含了我目前做手機套有用的布和款式。

1. 手機套山初現:


2. 手機套分列式
手機套閱兵典禮--分列式


3. 手機套綜列式
手機套閱兵典禮--綜列式

由於學會包扣的時間,我已經做好大部份的手機套表布了,所以這次只有用到一個包扣。如果下回有人再訂,可以多做一點不同的試試 ... :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