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 15, 2009

社區的跳蚤市場

其實我們住的社區已經不是第一次辦跳蚤市場了,以前的我也從來沒想去看一眼,因為直覺那裡應該很無聊,是個賣別人不要東西的地方。然而自從開始做手作後,對跳蚤市場忽然有了不同的體認,覺得似乎也可以在那裡賣賣看自己做的東西。於是就鼓起勇氣報名了這次社區辦的跳蚤市場。

我們的攤位:
我們的攤子

當初報名時,看到名單有些人會寫賣些什麼,竟然看到還有賣泡菜的,當時覺得很扯。到了這一天,竟然發現賣泡菜的居然就在我們隔壁攤,讓一起來參加幫忙我充場面的海倫和我兩人,一開始就被燻到不行,到後來卻是慢慢沒感覺,應該是麻痺了..... Orz...
跳蚤市場一角

仔細觀察賣泡菜的阿桑,拉客技術真是一流,堪稱Top One Sales,我想她應該是這次跳蚤市場賣得最好的一攤吧!薑果然是老的辣!!
隔壁是個韓國阿媽在賣泡菜

由於是社區內的,我們最後也沒賣多少東西,不過我想應該也算是有收穫的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妳賣的東西看起來真像是店裡做的呢!
手藝真的好的沒話說!
妳有沒有在拍賣網站上賣呢?
說不定也蠻有收穫的 :)

Jenny Yang said...

其實要不是靠海倫充場面,我也沒法生出那麼多東西啦!
裡頭我做的大概就手機袋(束口袋類)、口罩、和髮圈而已。其他的都是大師作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