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 23, 2009

一體成型袋狀肩背包

這個包是我自己胡思亂想做的,所以也是「自創」包,意思就是完成的包其實在做的過成中都不知道最後會變成那樣。呵!不過發想的前題是,我是要做一個包給我外婆當生日禮物!

先從包包的肩帶說起,想說要背得舒服,所以要舖棉、而且要寬。於是就想說給它10CM好了,結果做好後,乖乖不得了,也太寬了吧,背起來變成像布袋戲偶的肩膀一樣會翹起來,這可不成,要變細一點。於是就把原來預訂背帶的兩頭反褶後車起來,意外地變成了有花色的肩背帶。接下來又發現我的背帶跟袋身的方向好像差了九十度,也就是背起來不是貼身而是立起來... Orz..... 於是就把原本是只要摺十公分底的袋袋,直接將底對接而使袋子變成筒裝的感覺.... 沒想到背起來還不賴咧!

1. 包包整體的樣子
要送給外婆的生日禮物
其實整個包是軟的,只是因為舖了棉,所以站得起來

2. 包包的摺底
包包的底部
這次的摺底是摺在外面,因為是「事後才決定摺的」,哈哈。
所以,這咖包又是在一連串的錯誤中生出來的!! 哈哈!
(忽然覺得我做包好像都是在「窯變」)

最爆笑的是,我在拍的時候,雙呆都飛來關心了.... ~_~
連小蕃茄也一起過來探險了

1 comment:

Zin said...

真的是越來越厲害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