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15, 2009

給雙呆取名字

之前曾經提到,大呆和小呆其實是暫時的名字,現在牠們的頭毛色都出現了,大呆是黑頭的、而小呆則是紅頭的。所以就開始想要給牠們取什麼名字....

想來想去,大呆第一個想到的就是.... 小葡萄。因為牠的頭就是巨峰葡萄的那種黑。

那小呆呢?也取個水果名好了。什麼水果是紅色的咧?結果某人是就說“小蕃茄啊”!蕃茄???沒有別的了嗎???我有想到其他紅色的水果,可小紅莓、小草莓叫起來也太噁了,難道真的只有蕃茄比較不噁嗎?然後接下來又想到辣椒..... “小辣椒”?OMG... 好怪。然後某人又想到了一種水果:櫻桃(是因為櫻桃小丸子嗎?)。不過小櫻桃好像也很噁耶..... 看起來,似乎還是小蕃茄貼切。

有沒有人有想到更好的建議呢?

大呆叫“小葡萄”。
小呆叫“小蕃茄”。

“我叫小葡萄嗎?”
大呆撞到腳了... Orz..

“我叫小蕃茄嗎?可是我比較喜歡辣椒耶!”(筆者亂旁白)
小呆換毛真的“卡住了”耶!

P.S. 某人一直覺得我巡田偷菜玩瘋了,才會想的名字都是蔬菜水果...... ~_~''

2 comments:

Kai-Ti said...

呵呵!換了毛後真的漂亮許多
要想紅色的蔬果 我想到覆盆子,石榴,和荔枝
小覆盆子 好像太長了些
小荔枝感覺有點俗俗的
小石榴呢?蠻可愛的 妳覺得呢?

Jenny Yang said...

呵!小石榴聽起來也不賴。

不過我老公居然冒出說:“不知道的人會以為是芭樂吧?到時變成小芭樂怎麼辦?” .... 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