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 2010

山林野趣 托特包

上兩咖束口散步包(蘋果綠葉)的反應很好,很快就被我媽直銷掉了(哈哈),而且要我再以那樣的Size做幾咖出來,於是我就就先做出了這咖小型的托特包。本來也想是不是要做束口,但一來這咖包的主要印花布是連綿的山巒、二來我裡頭做了好幾個內袋,想想還是算了,就加個磁扣做托特包就好,於是這咖包就生出來了。

整咖包包的樣子
山林野趣 托特包
Size大約是H26, W22, D7.5 (cm)

內袋
(一邊是拉鍊袋)
內側有一拉鍊袋

(一邊是開口袋)
一立體開口袋和一平口開口袋

外拍
外拍(哈哈)

這咖包的背帶,就是我在台南的那家帆布行買的草綠色織帶。想想也該來試試厚厚的帆布我的車子車不車得動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