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 19, 2010

插花的藝術

這個故事還是得重頭說起。話說我弟剛去日本時,去學花藝設計,在高田馬場的XXXX學校就讀。而當時我在公司附近意外發現一家教花藝的地方,叫「花踴子」,因為同事對插花/花藝有興趣,也就一起晃了進去,和老闆(年輕美麗的小姐喲!)一聊之下,才知道她也是在日本學習花藝的,學校也在高田馬場,很可能跟我弟是念同一間學校,就跟我弟提了一下這件事,事後也就忘了。沒想到我弟居然在放假回台灣時,就自己跑去拜碼頭、還混得超熟(的樣子).... Orz.....

隔了很久後,我又和同事來這裡瞎晃了一回,同事則是很開心地在過年前挑了美美的花要回去插。我也就在現場亂拍了些照片,讓大家賞花、賞美女吧!

是牡丹嗎?
牡丹?


老師是美女喔!
老師包花中

同事買了花兒很開心
(是硬梗的桔梗,還蠻特別的)
呵呵

店內的布置(局部)
DSC_0014

雖然我對插花沒啥研究,不過我倒真的像在插花,插我弟的花、插我同事的花... :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