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5, 2009

濃濃聖誔風的鑰匙套

這次做的小東西是簡易鑰匙套,英文我把它叫Key holder。因為它真的就是把鑰匙「包」起來。其實之前看過那種一格一格的鑰匙套(就是一支鑰匙一個勾環),不是很喜歡,大概是因為我從古早以前到現在都是使用鑰匙圈,覺得那種一支要勾一個環的又醜又麻煩,倒是之前有買過一個皮製的鑰匙套給我媽媽,覺得它的設計是簡單又方便。所以就以那個為發想來生出這個鑰匙套。

1. 鑰匙在裡頭時
猜猜這是啥?

2. 鑰匙拉出來時,覺得有點像鈴鐺
可愛鑰匙套喲!

3. 然後又做了幾個,疊起來還真有聖誔樹的感覺呢
鑰匙套疊成聖誔樹

2 comments:

Kai-Ti said...

這個看起來很有創意,我喜歡!尤其是疊起來真的很像聖誕樹呢!

Jenny Yang said...

其實我也是由聖誕樹來發想的.....
一開始是想要趕快把聖誕氣氛的布用完,因為過了Timing就會乏人問津了.... 沒想到做出來不難,效果也不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