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3, 2010

10小時逛花博五館之鐵人之旅-爭豔館及養生館

其實爭豔館上一回就有看過, 不過這一回剛好遇上換花,人又不多,看完毛蟲後就回來晃了一下爭豔館。

下午的好天氣使得七道彩虹顯得更鮮豔了!
又回到圓山區的七道彩紅了

這次爭豔館的主題主題是「花之圓舞曲」
爭豔館我又來了

玫瑰這樣玩還蠻有創意的
DSCN8443

既然是圓舞曲,當然要有演奏的囉!
DSCN8449

老實說,這回看爭豔館有點小失望,雖然有主題,但果然比不上之前都是比賽得獎的作品來得有氣勢。所以小失望之後,就回轉新生公園區,但離我抽到夢想館的參觀時間(還記得嗎? 是16:57.... Orz...)還有兩小時以上,想說上回跟某人來時,過中午還拿得到養生館的預約券,就晃過去碰碰運氣,果不期然,還有一堆呢!我拿到了16:45的,那不是要跟我的夢想館時間撞期?結果志工說,不用擔心,可以提早來(意思是很多人拿了也不會出現,哈哈),所以我不到16:00就已經在養生館裡了。

養生館其實是一堆藝術盆栽啦!我是覺得挺無聊,也難怪會「生意不好」,畢竟有修養的人還是沒那麼多... XD...所以我隨意照了幾張就閃人了.... 如果無法想像那些盆栽有多「養生」,那就用圖片解釋囉!

養生館簡單說就是藝術盆栽館

DSCN8507

DSCN8512

呵呵!看完有沒有覺得自己果然藝術氣質增加了嗎? :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