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18, 2010

花博行-流行館

流行館,簡單說,它除了建築本身因為全部用回收的保特瓶做成而有環保的噱頭外,裡頭可以說是遠東集團的集體行銷,而且還是很不吸引人的置入行銷。也就是說,外觀(不用排也看得到的)還比較有看頭,裡面就很不痛不癢了。由於我們是九點多進場就直接去流行館,所以沒啥人排隊,很快就進到裡頭參觀,所以失落感就少了很多。所以想看這個的,建議可以排第一個先參觀。

這樣的外觀,真的會讓我想起紐約的熨斗大樓
不禁讓我想起紐約的熨斗大樓 Flatiron Building


內部的架構
這是環生方舟的部份架構 DSCN9008

而我想這群迎賓美眉才是最有看頭的吧!XD
入場前排成一排的導覽美眉

入口附近的水池
DSCN9013 DSCN9018

內部(2F)
DSCN9019

保特瓶堆疊方式細看(置入行銷開始)
整個流行館根本就是在行銷遠東集團的東西:遠傳、遠紡、遠百.....

從2F往下看,環生方舟裡頭就是醬,比資展還沒看頭(某人說資展至少有Show Girl可看)
鳥看館內

一點都不環保的「地球水」
DSCN9031

這樣的東東一人送一罐,真的是又製造更多垃圾... Orz...
出館一個人送一罐

其他環生方舟內的東西,比較會引起我注意的,是幾件乍看之下莫名其妙的秀服,大家看看就好。其中一張被我封為「食人花」,還有一張被我朋友說是「紅天女」,哈哈!是那一張呢?請自行想像。

裡頭一堆看起來莫名其妙的...秀服 這個叫移動的聖母院... Orz..

懷疑這個叫移動食人花... >_< DSCN9077

DSCN9079 這個像是把整株櫻花穿在身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