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 28, 2010

花博行-名人館

名人館,其實可以直接叫鄧麗君館,因為裡頭的展示就是鄧麗君。我對鄧小姐沒有特別的comment,但我真的想說它是投資報酬率相當低的館,因為它要拿預約券,然後入場前又要等,裡面展的東西少得可憐.......

進到館內的第一個空間是看到用永生玫瑰花瓣以及草編組合出來的空間。
接下來是名人館


這件草編的玫瑰花紋禮服是我覺得唯一特別的
草編的禮服?

拿到需等N小時的預約券,看到這種程度的展示,真的有無言
DSCN9382
我想小鄧迷會更失望吧!

這公仔其實有在賣,在紀念品店看得到
小鄧公仔

鄧麗君生前收集的小物
小鄧生前搜集的小物

總之,名人館我覺得是可以省略的館,對鄧麗君沒特別喜好的人可以省略,因為真的很無趣;而喜愛鄧麗君的人也可以省略,因為會大失所望吧......

No comments: